close

<!--[endif]-->

來記錄一下1/10 晚上薰香後作的夢。我夢見自己變成一個女大學生,外貌和生活環境都跟現實的我不同。在夢裡還是大學生的我跟黎明(怎麼會這樣??!!) 曾有過一段情,後來分手了我們都沒有再提起。接著夢裡的我年長了一些,在類似學校那樣的環境工作。黎明當然還是變成天王,不知怎麼的被狗仔發現過去的事情,於是被報導出來。夢裡黎天王很不高興,以為我要拿他炒知名度,而我仍然是否認過去,過著我的平靜生活。

我記得夢裡我並沒有要去找他解釋而被拒絕見面,但是知道他不想見我。夢的最後一段是我開著一輛紅轎車,不知道要趕去哪裡,而果瑞與
Jeff都跟我在同一輛車上。然後我們出車禍,大家都平安的站在車外,車子冒煙。

這個夢與以往不同的地方是,以往作夢的時候,愛恨情仇的情感都是強烈的,但是這個夢裡的情感很淡,很平靜。不論愛,不論被狗仔騷擾造成誤會,不論車禍。醒來之後也很平靜,情緒的震盪幅度變的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