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方式:

(1)以女性機能綜合植物油稀釋1滴檸檬精油飲用

(2) 薰香

使用感覺:空氣很乾淨,人很清醒。


其實1/3 晚間回到家中我就已經先用杜松加上檸檬精油來薰香了。1/4 持續做薰香,但改為只用檸檬精油。加上杜松時整個空間感覺比較沉穩,僅用檸檬時會覺得空氣非常的乾淨清新,很上揚的氣場。


我發現以女性機能綜合植物油稀釋檸檬精油會讓油變得好喝,但清潔的效果沒有橄欖油明顯。所謂清潔的效果,包括喝油時身體的感覺,加速退去感冒症狀的速度,還有排便的效果。另外,搭配橄欖油喝,肝腎部位會隱痛,但搭配女性機能綜合植物油喝卻比較不會有隱痛的症狀。

還有一個狀況,我的月經從12/27至今未停。剛開始量很稀少,後來量變得很大,只是都不會痛就是了,腰也不會酸軟。但是她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結束啊???

其實還有一個與精油無關的發現要說的。這次去香港吃煲仔飯時,因為太好吃,吃得太快了還咬破了下嘴唇。當時我只覺得慘了,因為以前只要嘴巴一破皮,一定變白發膿痛的要命,要好要等很久。但是這次只花了一天,傷口範圍就縮小了,不會痛。雖然口上還有一點點白膿,但是沒什麼感覺,只有舔到的時候會記起唇上有傷。到了1/4時只剩下淺淺的傷口。

本來我覺得很神奇,這次吃了這麼多燥熱的食物竟然還可以好的很快,跟過去的狀況真的差很多。後來想起,其實我也喝了兩個月的植物油了。果瑞不是說過,必須脂肪酸的其中一個功效就是修護嗎?但是,讓我這麼明確的感受到必須脂肪酸修護的功效,這還真是頭一遭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