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方式:

(1) 使用方式:以40ml橄欖油稀釋6滴檸檬精油,分三天飲用。

使用感覺:大吃大喝之下肥胖的速度有減緩。



這幾天去香港,因此帶了 40 ml 橄欖油稀釋了6滴檸檬精油做保健。這幾天的便便還是很順暢喔!嘴角的脫皮在1/2,1/3 左右有慢慢變好了。



我覺得很厲害的是1/1 和1/2 早上起床都有很輕微的感冒現象,但是喝了加檸檬精油的橄欖油,一個小時之後又是一尾活龍,好的像沒有感冒一樣。檸檬真是一個好東西,便宜又好用。



還有這幾天都在飽撐的狀態,但是每天早上喝檸檬橄欖油的時候都覺得身體有變輕變乾淨。肥胖的速度好像也有被遏止一些些,但是還是有變胖啦!可是因為吃了很多咖央西多士,喝了很多奶茶,所以喝油的時候特別能感覺到吃這油和其他油的不同,好像在清洗我的身體,尤其是加了檸檬精油之後,這種清潔的感覺更加強烈。



身體還出現了一個反應,就是腰背部肝腎部位和左肩穴點隱隱作痛。以前中醫葉醫師曾經告訴過我,這是腎氣不足不順的表現。但我很久沒有如此隱痛,是因為檸檬精油的關係嗎?我有結石嗎?精油在化解我的結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