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果瑞給我的第三瓶油,讀油時的感受是前所未有的。

我將這瓶油捧在手心時,她的能量立刻蔓延全身,我像沾了水的棉紙,無一處不被她浸透。然而這瓶油能量雖強,卻不同於以往其他按摩油的直接。這是一瓶非常溫柔婉約卻無比強大的油,她在我的手心像一隻有心跳的小動物,活生生的。

果瑞說,女性機能代表愛的能量,要喚起我的女性機能,讓我的子宮恢復正常,其實是要喚醒我愛的能力。她叫這瓶女性機能油為LOVE。帶著LOVE到療程室的途中,她一直擔心會驚嚇了LOVE,一路上小心呵護。

我能理解果瑞所說的。LOVE讓我有懷孕的感覺,與其說她是一隻有心跳的小動物,不如說她是一個已經有心跳的胎兒。只有那樣的生命狀態才會擁有如此強大的生命力,同時又如此稚嫩脆弱,需要呵護。

這是一瓶前所未有的油,我可以感覺到她將帶給我的體驗也將是前所未有的,這也許是我生命中的另一個新章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