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B同事一臉正經的問我:「你知道『你好機車』的英文要怎麼說?」



因為我的英文也不好,停頓兩秒之後回說:「我幫你問一下留美的同學。」



結果發出求救訊號不到兩秒,留美的A同學立刻傳來訊息:「HELLO MOTO」,讓我傻眼,以為這個小酒鬼看品酒網站看的入神,不想理我才翻這種無厘頭的英文給我。



正當我把這無厘頭的答案告訴B同事並且保證一定會幫忙問到英文正解時,B同事突然大笑說:「ichun,『HELLO MOTO』就是正解啊!這是一個腦筋急轉彎的問答,不是你朋友敷衍你啊!」



搞什麼!連留美的同學都知道這種無厘頭的笑話,我竟然渾然不知還被玩了一趟嗎?難道我已經脫離年輕人的世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