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老師和其他同學們聚餐完畢回到家中時,突然覺得電視的吵雜笑鬧令人難以忍受,想安靜下來,於是把收在架上的Baba Nam Kevalam放出來聽。



我想起每天早上行經的新公園園內的道路,想起我最愛的那數棵小葉欖仁樹。剎那之間,我似乎化身成那一棵棵小葉欖仁樹,將我的枝葉無盡的向天空伸展,用我的枝葉盡情的擁抱天空。那麼的盡性,那麼自在,那麼自由又充滿平靜的能量。我覺得此時的自己彷彿擁有一切。一直以來,我是那麼渴望生活在貼近大自然的環境,可是今晚,此刻,我覺得房間之外便是一片曠野,我與天地自然成為一體。



我想起阿難達瑪迦瑜珈協會的老師曾經教導我的瑜珈體位法,以及瑜珈修行者的生活方式與態度,於是開始在房間裡做起僅記的幾個動作,爾後靜靜的聆聽著旋律。



如果能夠真正獲得內心的平靜,人生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