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的這些想法都只是我昨天心裡突然發生的感覺,雖然我不知道這些感覺的真實性,但是仍把這些感覺寫下來寄給你,補充我昨天說的不夠完整的地方。



此外,在篤定感出來之後,我覺得我的心輪部分有一股情感在轉動。之前我的情感都集中在胃部(是臍輪嗎?)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情感作用於心輪,有一種心搔癢的感覺卻又篤定,很新鮮的感覺。



以下開始敘述我感覺到的那些感覺。



==================================================



昨天和老師講完電話去洗杯子時,又想到沙壇城和那個女靈。因為之前和你通電話時,覺得那女靈的情感已經平衡了,所以我回想的時候不是去感應那女靈現在的情況,而是回想之前她情感還不平衡時的感覺。



突然我有一種感覺,她是我的過去世,密宗可以說是她的本源(我不知道如何確切形容那種感覺,但是我知道她是從密宗系統出來的,她絕大部分的力量都來自於那 裡)。不知道為什麼,她遠離了密宗這個系統,也漸漸失去了她的力量根源。她認為自己的行為是一種背離,所以她雖然很想回去,也認為自己應該要回去,但是背 離所產生的歉咎的情感,讓她限制住自己。



事實上,沙壇城所象徵的那個宗教的情感之中,並沒有排斥那個女靈,不接納她的情感。反而是一直在那裡等待著女靈,一直是開敞祥和的情感。是女靈限制住了自己的腳步,造成了自己情感的不平衡,所以她那麼哀怨的看著沙壇城又那麼渴望沙壇城。



昨 天結束通話稍晚時我曾靜坐,但已經想不出沙壇城和女靈的感覺了,但是心裡很篤定安全,頭也不會痛了,所以我想那女靈已經回家了,回到她所屬的地方去。那個 地方是她的力量根源,同時也是支持我的龐大且重要的力量,我想可能是密宗吧!但是那個女靈回到根源處,並不代表我今生也是要回歸密宗。我心裡的情感是,密 宗與我有深切的關係,然而我今生需要走的是另一條道路,這是為了存在的開闊度和全面性。



接著我有一種感 覺,過去我一直害怕工作不順利被炒魷魚什麼的,但是其實這是我完全無須擔心的部分。我不會在工作上遇到重大的困難,因為在我設定這一生命運的藍圖的時候, 我就已經擬定另一個重要的任務,為了這個重要的任務,其他事務的干擾必須降到最低,以免我分心。然而過去因為我一直沒有專注在這個任務上,一直在尋覓分 心,所以我也會把焦點分散到工作上,擔心不需要擔心的事情。這種擔心不僅是不會發生的,而且對於我的生命藍圖是一個很不好的干擾,現在我必須嘗試的去停止 這種干擾,把焦點放到我的任務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