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晚上搞瘋兩個鬼」這是老師聽完整件事情之後幫我下的註解。不過老師還沒來得及跟我深談此事便掛了電話。現在,我應諾把文章貼上來,老師你怎麼看這件事呢?



昨 晚聽到婆婆與別人談論她在四阿姨家中午睡被鬼壓的事件,隱約聽到婆婆說壓她的是個女鬼。(四阿姨是我們的鄰居。由於這群鄰居太太的感情非常好,於是我婆婆 她們後來結拜,以姊妹相稱。)因為婆婆會害怕,所以我邊聽時邊默默想像那個女鬼的感覺,然後叫出接納和溫柔平和的感情對那女鬼說:「老人家經不起嚇,如果 妳需要幫忙請來找我,不要嚇她。但是我也經不起嚇,所以請妳好好的來找我,不要用可怕的樣子嚇我。如果我幫不了妳,我還可以找老師。我們的老師叫唐XX, 如果妳知道他,想直接找他也是可以的。」想畢,送出那個接納的情感給女鬼之後便忽略這件事情。



我的小小偷懶想法是如果我送出的情感可以讓那女鬼得到平衡,那麼這件事情就結束了。在我的感覺裡,那個女鬼的情感極度不平衡,但是我當下並未深究,只想著先送出訊息和情感,如果真的不行,她應該會來托夢。



不過我一夜好眠,今天還向老師提過這件事情,不過也沒有深入聊什麼。傍晚外出返家之後,進房間便開始頭暈,有想要靜坐的感覺,可是因為有些事情要處理,便忽略頭暈的感覺。



吃晚飯時,我直接問婆婆昨天是否被鬼壓,婆婆答是,不過並未看到對方是男是女。由於四阿姨的老公過世已有一段時日,而四阿姨常說感覺她老公回來,所以婆婆想可能是四姨丈。



因為婆婆現在在幫四阿姨照顧身體不好的小孫女(約七、八個月大的女嬰),這次被鬼壓之後婆婆嚇到了,雖然四阿姨要求婆婆要在她家中幫忙帶她的孫女,不能把孫女抱回我們家中照顧,但是婆婆仍想過幾天跟四阿姨商量,讓她把女嬰帶回我們家帶。



聽 到婆婆說,壓她的鬼可能是四姨丈,我便再度想像那個壓我婆婆的鬼的感覺,可是仍然看到昨天那個女鬼,當下我選擇相信我自己的感覺,先接納這個視覺經驗。不 過,今天感應這個女鬼時,仍然覺得她的感情非常不平衡,那麼我昨天送出的感情可能無法幫助她,於是這次感應到之後便將焦點鎖在女鬼的身上,看看會不會有更 多的訊息。我感覺到這個不平衡的情感是極度的不滿,至於是什麼事件讓她如此不滿則沒有足夠的時間感應。



回到房間之後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我 覺得奇怪,直覺有靈在我的房間裡。由於今天做瑜珈的時候感覺到那沙壇城女靈帶著密宗的力量回來,再度與我成為一體,所以一度猜想會不會是那女靈(即我的轉 世),可是感覺不像。每次我感覺到女靈的時候,她的力量都是至陰(這裡的至陰指的是與至陽相呼應的另一股力量,而不是指壞的力量)且強烈的,從來不會如此 柔和包容,那麼有可能是我那更大的存在嗎?不過,當下我沒有多想這個問題,僅是在腦中一閃即過並且忽略掉。



我又開始頭暈,知道又是要我去靜坐,但是我想試新衣服,便要他們等等。最後因為頭真的太暈,只好快快收拾好去靜坐。



進入存在之後想像我婆婆被鬼壓的房間,仍然看到那個女鬼,仍然是極度的不滿。

於是我問女鬼:「妳有什麼不滿的事情?」

女鬼說:「我是枉死的,我不甘心。」

我:「怎樣能夠幫妳?」

女鬼:「我要超渡。」

我:「妳知不知道其實沒有枉死這件事情,一切都是按照妳的計畫來進行的,所以妳不需要不甘願。」

女鬼:「不!我是枉死的!我被迫要待在枉死城!我一點都不想要待在那裡!我要超渡!」

我:「我跟你說認真的,真的沒有枉死這件事情,這一切都是妳自己計畫的,只是因為妳死的不甘願,又看不出這是自己的計畫,所以一直在這邊盧。」

女鬼:「我堅持有枉死這件事!」



以上這部分的對話都在電光火石之間完成,遠遠超乎我自己平常做白日夢或自問自答的速度,簡直像是一連串的反射動作一般,而且女鬼與我的一問一答都非常的斬釘截鐵,也就是說,我們雙方都非常固執。



我沈默半晌,想著如何才能讓她找到出路,而且因為我不會超渡,如果女鬼堅持要超渡那麼一定要麻煩老師,這樣事情會很麻煩。依照我的懶人原則,事情應該有更容易更簡單的解決方式。



一 會之後,我再度叫出那個包容的感覺(我心裡的小惡魔是覺得,既然老師說愛能解決一切,我便來試試看愛能不能讓那女鬼接受我的話)。我和善的對女鬼說:「其 實我沒有騙妳,這一切都是妳自己的計畫,沒有枉死這件事情。妳現在堅持有枉死這事,又說自己得待在枉死城,是因為妳的靈魂不夠開闊,所以不知道這些事情, 也看不到其他的可能。也許在妳的周圍早就有很多靈魂老師等著接引妳,但是因為妳把自己封閉住了,所以妳看不到這些可能也看不到這些靈魂老師。」



女鬼沈默不語,倔強的看著我,但是感覺已經不那麼堅持和不滿了。我覺得她開始願意聽聽我的說法。



我 又說:「這樣吧!有個方式可以讓妳的靈魂開闊,看到其他的選擇。我建議你去念賽斯書(這時就覺得賽斯書真好用,賽斯老大,一切交給你囉!),如果你能遇到 等待接引你的靈魂老師或是其他的鬼,也許可以跟他們討論賽斯知識,也許他們也知道賽斯知識,這樣你能夠更快瞭解自己的狀況,也能更快離開妳禁錮住自己的地 方。」



女鬼還是沈默不語,但是感覺她的情感已經漸漸平和。於是我問她:「壓我婆婆的鬼是妳嗎?」她搖頭。我問:「那是誰呢?」說完感覺到一股能量飄到我的左後方。女鬼說:「他在後面等妳。」



我不想一次跟兩個鬼說話,於是我跟女鬼說:「等等再理他,我們case by case。我剛剛講的那個作法妳能接受嗎?」女鬼笑一笑,我覺得她的感情已經平衡了,於是說:「如果妳能接受的話就離開吧!」



女鬼漸漸消失,稍待一會兒之後我跟後面那個靈說:「來吧!該你了。」



我感覺到的這個靈的形象很模糊,可以明確描述的是他青青白白的臉和身軀,應該是個男靈,中年男子,非常削瘦。我不知道是不是受了婆婆一番話的影響才「創造」了這個男靈,但是這個時候無法考慮這些,先和他談談再說。



我問他:「是不是你壓我婆婆?」

男靈:「是。」

我:「已經死了一段時間為何不去投胎?」(我假設他跟那女靈一樣不知道賽斯知識,所以使用民間的輪迴語言去跟他溝通)

男靈不說話。

我再問:「是不是常常回來看四阿姨?」

男靈承認。

我:「那為什麼要拉我婆婆?」

男靈:「大家都是好朋友,我只想讓她知道我有回來。」

我: 「但是你這樣會嚇到人。我知道你一直回來看四阿姨是因為你愛她、掛念她;就像你拉我婆婆讓她感覺到你是因為你也愛她(我指的是友情的愛)。你愛大家,所以 你希望讓大家知道你回來了,你在這裡。四阿姨也許會很高興感覺到你的存在,但是現在我婆婆被你嚇到了。你要知道,我婆婆現在每天到你家去幫四阿姨帶她的孫 女,她的孫女也就是你的孫女啊!你也知道你的孫女身體不好,所以四阿姨都不讓我婆婆把女嬰抱回我們家照顧,而是要我婆婆每天定時到你們家照顧。可是,現在 你嚇到我婆婆了,我婆婆現在非常不願意到四阿姨家顧你孫女,而是想要把你孫女抱回我們家照顧。萬一我婆婆和四阿姨因為這件事情吵架而讓女嬰少一個人看顧, 你於心何忍?我希望你不要再打擾這些人了。你愛四阿姨,愛這群老鄰居,一定也愛你的孫女,你是因為愛和牽掛才時時回來探望他們;同樣的,我希望你基於這份 愛,『默默的』回來探望就好,不要動不動讓我們『感覺』到你的存在。」



男靈聽完,沒有說什麼,默默的消失了。靜坐到這裡全部結束,我睜開眼睛,彷彿做了一場夢。但是直到我靜坐完的一個小時之內,我的頭都還是很脹痛,所以我不能確定事情到底是解決沒有。



這是我第一次用內在感官和與我沒有關係的靈魂溝通,我感到非常的疑惑。如果老師有空,我希望老師能夠幫我解答,這到底是一個可以被印證的客觀的事件,還是我自己的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