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來第一次換工作,發現自己進入一個很有邏輯的新環境。

有人忠告我這個公司很變態,也有人告訴我這個公司變動很大;還有人告訴我這個公司要員工認真工作也要認真玩,所以加班是家常便飯,而派對通常都是極之瘋狂的。



我花了四個月通過層層面試來到這家公司,現在還要繼續奮戰通過三個月的試用期。然而,現在的努力並不僅僅是為了通過試用期,還為了那些因信任我而給予我機會的人,以及我自己。



許久許久沒有過這樣的感覺,感覺自己活生生的渡過每一天。而時光如箭,雖然才報到三天,卻像只過了一天。雖然每天填寫工作日誌時都得為了集滿八個小時而感到痛苦,然而下班時分都會認真的感到疑惑:「事情還沒有做完,怎麼就到了下班時間?」



這是我五年來第一次換工作,嘗試一個與以往完完全全不同的工作環境,一個全新的公司文化。這三天來,我發現自己進入了一個很有邏輯的公司。起碼,目前看來,在我身處的這個部門,每一件事情都很有邏輯性、周密、環環緊扣。



我不禁想著,如果這個公司或這個部門真如我所想的是如此有邏輯的運作著,那麼是否只要我弄通了公司的邏輯,就能夠更快速的進入狀況、上手了呢?



當我這樣思考的時候,我發現自己真是迫不急待的想成為有能力為這個公司貢獻一己之力的一份子。也許這是我尋找自我價值的方式之一,因為我是如此的渴望被肯定、被認同。



那麼,說到底,其實這一切的渴望和迫切的慾望都是為了我自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