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昨日與Hector去看完沙壇城之後,我們兩個都不約而同的發生只要把焦點(注意力)放在沙壇城上就會頭痛的情形。而我自己還有一個情形,便是在想到沙壇城時,只要一閉眼便會看見在黑暗中散發淡金光輝的沙壇城,且旁邊有一個女子。



晚 上Hector表示他因為一想到沙壇城還是會頭痛,決定去靜坐,也建議我靜坐。於是我按照程序靜坐放空把焦點鎖住沙壇城,發現只要一想到沙壇城,那女子便 伴隨而來。我覺得那女子具有很龐大的陰暗面的力量,但是並不會被沙壇城影響或干擾,而沙壇城的祥和光輝也不因那女靈的出現而被減弱。他們兩者像是伴隨而生 卻又互不干擾的兩個個體。



由於我從來沒有試過碰過這樣的狀況,於是今天晚上再次在靜坐時看到那樣的景象時,便想請問老師我靜坐時所看到的到底是我自己想像出來的還是真有其事?我應該擲筊嗎?擲筊該問誰呢?這個情況又該如何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