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Vic移情別戀了。

也許,我也移情別戀了。

我們中間出現第三者,但是我們都不會責怪對方為何把大量的愛投注到這第三者的身上。他真可愛,真值得愛。

第三者的名字叫Daniel,是個男生。非常優雅,英俊,有著深綠色的瞳孔,而且是一個長手長腳的男生。撒起嬌的時候,呼喚你的聲音非常非常愛嬌,而且會緊緊的貼在你的身旁,寸步不離。每天一到固定的時間,他便會趴在你的身上吸手指,往往吸到無可自拔,無法停止。如果制止他吸手指,他會用非常哀怨且無辜的眼神看著你。過一兩分鐘之後,便會再度鍥而不捨的吸允起來,投入的程度仍是百分之百。

當然,他也有頑皮的時候。當制止不聽的時候,Vic與我並不會溺愛他,反而會大聲責罵或用手掌輕拍他的屁股,讓他知道不可以這樣做。有時打的兇了,他會擺出康康唱「金包銀」時倒臥在地的招牌動作,或是雙手抱著柱子,用無辜的眼神看著你。過了一會兒,又繞著路來向你撒嬌,或是自顧自的玩起來。

他真是一個可愛的第三者,為這個只屬於Vic與我的家增添了許多歡樂色彩。我想我們會繼續移情別戀,而且對他投入越來越多的情感。

這是我們的世界,一個新的家,兩個人的生活,中間夾著一隻叫做Daniel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