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晴天落白雨式的大哭仍不足以發洩情緒,那麼把自己喝得很醉,然後什麼也不想地好好睡一覺也許是最好的方式。



在這段折磨的時間裡, 我面臨到一個即使是非常好的朋友都無法陪伴身邊的狀況。有時,即使她們願意聽我傾訴,對著她們我卻什麼都說不出來;或是,不論她們說什麼,聽起來都像浮在 空中的灰塵那樣使不上力的狀況。我第一次深切的感受到,這就是現實,無論遇到什麼,只能自己去面對,去承擔。



友情,當然還是有它的可貴之處,然而緣分都有一個盡頭,遲早我們都必須面臨生離或死別;而心情,只能自己去整理。如果不開心,那就發洩吧!不開心也不過是一天或一刻的事,那一天那一刻過了也就沒事了。陪伴我自己的始終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